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西窗有雨

西窗有雨

 

掌上明珠1

金陵的那场大雪之后,一切尘埃落定,而本以为此生已经走到尽头的谢允,却幸得新生。

周翡被这苍天见怜的宝贝儿弄得肝肠几度寸断,自谢允返生,她觉得自己时时刻刻都有八分心思扑在这人身上,生怕有什么风吹草动的,扑灭了这盏好容易燃起的宝贝命火。

从建康回四十八寨的路上,她变了个人似的,对醒过来的谢公子千依百顺,温柔得让同行的伙伴汗毛直竖,简直要不认识他们家第二号女土匪了——头号女匪的殊荣当然还是归大当家啦。

谢允倒是非常适应,心安理得地消受起美人恩,两个人你来我往,直把别人酸出几缸醋来。

直到那天,阿翡说出一句石破天惊的话来。

 

“说吧,小美人有什么需要在下效劳的?”谢允懒洋洋地靠在马车里厚厚的垫子上,笑眯眯地看着周翡。行路无趣,他俩先前打了个无聊的赌,赌自家队伍下一个碰见的人是骑马还是赶车。谢某人不负自己给自己取的“霉霉”两字,在碰运气上果然再一次一败涂地,眼看着浩浩荡荡一队娶亲的车驾走远,现下只好听凭周翡发落了。

周翡最近对他好惯了,一时没憋出什么损招,看天看地地陷入冥思苦想。谢允在一旁托着下巴,看着她纠结的眉头直乐。

马车外面喜庆的唢呐声仍不绝于耳,谢允掀开帘子凝神听了一会儿,抚掌笑道:“路遇喜事,必是好兆头。阿翡,你说,是不是天意提醒咱们时不我待?”

这人又嘴上没把门的了,周翡看着他。谢允午睡才醒不久,刚捡回小命的人精神仍是不佳,肤色冷白,被从掀起的车帘照进来的阳光衬得竟有些透明。只有看着她的眼睛里的笑意,清晰得无法忽视。

还需要长期精心地调养照顾才行,她心里默默想。这次回四十八寨就不让他走了吧!这个人这么娇气,就让她来照顾他,让她来对他好,不然谢允还有谁呢?这个人只能是她,必得是她。

倏然一种奇妙霸道的豪情占领了周翡的头脑,她看着眼前面带病容微笑的公子,冲口而出:“我想好要你做什么了。”他俩同时愣了一下,谢允随即感兴趣地瞅她,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。周翡在脑子里又过了一遍自己刚才匪夷所思的念头,对谢允露齿一笑,一字一顿地说:“谢霉霉,我要娶你。”


西窗有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西窗有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